避免沉迷!Instagram测试“休息一下”功能:可设置10至30分钟休息提醒,并鼓励用户深呼吸、听音乐等!

0
IG

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人人手上一台智能手机已经是再为常见的事情。不过,也因为越来越多社交媒体平台的诞生,也引发了不少 “沉迷” 情况所造成的悲剧。也因如此,许多社交平台都在纷纷推出相对应的措施,以解决用户沉迷的情况。

Instagram Take A Break

今日,Instagram 就宣布他们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Take a Break”(休息一下)的新功能。通过该功能,Instagram 鼓励用户不要沉迷于使用他们的平台,要时刻进行休息。

此功能仍处于初始测试阶段,用户可以选择激活该功能,并可设置该休息提醒的时间限制,为使用 10 分钟、20 分钟或 30 分钟后。当然,你也可以自行选择要开启或是关闭该功能。

设置该功能后,Instagram 就会在用户设置的时间段后提醒用户休息。提醒页面将关闭所有 Instagram 的访问权限,并为用户提供一些休息时可以做的事情,像是:深呼吸、写下你的想法、听最喜欢的歌曲、创建待处理的事务。

最后,Instagram 也表示,若该测试进行得顺利,将预计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向所有用户推送该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