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腾讯拥有大量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

0
腾讯 元宇宙 CP

近日来,“元宇宙“话题一直在科技圈子引发巨大的讨论度,不少科技巨头们都开始纷纷布局”元宇宙”,而最新宣布对“元宇宙”有意的科技巨头,正是来自中国的腾讯!

腾讯1

在昨天(11月10日)腾讯就发布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营收1423.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其中游戏收入449亿元。王牌APP方面,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帐户12.6亿,同比增长4.1%。腾讯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5.74亿,同比下降7.1%。

腾讯 马化腾

除此之外,马化腾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李,首次对外述说有关“元宇宙”的话题。马化腾表示“元宇宙是个值得兴奋的话题,我相信腾讯拥有大量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例如在游戏、社交媒体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我们都有丰富的经验。” 不仅如此,马化腾还表示,只要用户体验符合规定,预计中国内地对于“元宇宙”的态度是支持的。

腾讯 元宇宙 1
腾讯 2

除此之外,腾讯总裁刘炽平说到:“元宇宙是一个令人激动,却也相对模糊的概念,从比较高的角度来审视这个领域,任何让虚拟世界变得更为真实,或者通过虚拟技术让真实世界更加丰富的技术,都可能成为元宇宙概念的一部分”。随后谈及腾讯在“元宇宙”的能力和市场定位,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我们具备相关技术和知识,都会成为未来探索和发展元宇宙业务的基础,比如我们有积累了非常多的游戏业务和社交网络经验,技术方面我们有搜索引擎,人工智能,可以服务巨量用户的服务架构,以及对于数字内容经济和现实生活中数字资产管理方面的经验等等。” 因此刘炽平表示,腾讯在技术和能力方面都有很多路径可以选择来如何抓住“元宇宙”方面的机遇。

元宇宙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