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亲自组装的初代Apple电脑被拍卖:还可正常运作,以约166万令吉成交!

0
乔布斯 apple 1

近日,一台极其特殊的苹果电脑在美国被拍卖,这台电脑最终的成交价格达到了惊人的40万美元(约RM1,667,200)!

Apple I 660x495 1

这是一台由苹果创办人乔伯斯(Steve Jobs)联合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惠普公司的办公室里纯手工打造而成的Apple-I电脑。

据悉,Apple-I电脑仅生产的200台,其中卖出了175台,现在仍能找到的仅有约50台,而能够正常工作的更是仅有6台,这使得每一台Apple-I电脑都成为了极其罕见的收藏品。

s 362b613207d74e96a22d1d6bd3954cd3

而此次拍卖的Apple-I电脑正是这6台能够正常工作电脑中的一台。

通过资料我们可以了解到,这台Apple-I电脑采用了木质外壳,外壳内则是带有Sprague 39D电容器的原装NTI主板,原装电源调节器和已经极其罕见的“Circle D”陶瓷电容器。

此外,此次销售的拍品还包含一台1986年生产的视频监视器,键盘和其他必需品,并拥有记录在两盘磁带上的用户手册和苹果软件。

根据一位收藏研究Apple-I电脑多年的“专家”的说法,这台现在看来已经近乎于古董的电脑对于电子产品和计算机的收藏家来说几乎可以说是一盏“圣杯”,能够让很多人感到兴奋。

s ca470cbb8be842a083ccc53d9f6dbc2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