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洗到干一机搞定!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与手机App互连,远端操控就能洗衣+烘干衣物!

0
大图 CP

洗衣机可谓每户家庭必备的清洗衣物工具,如今随着时代的推进,现今洗衣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像是近年来兴起的洗烘一体机,因此我们对于洗衣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针对洗衣机的耐用性以及安全性之外,我们还会额外在乎实用性。因为在现今的环境里,我们都想要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的快速完成手头上的事物,而洗衣也不例外。

为此近年来不少厂商,像是 Samsung 就推出具备烘干功能的一体式洗衣机 ——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让我们在繁华的时代里,可以更快速的把衣服洗刷以及烘干完毕。

images samsung com my feature washer dryer combo 408932681

购买洗衣机前,我们最在乎的首要事项,无非就是洗衣机的洗衣速度以及清洗能力吧?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就具备 QuickDrive™ 与 Eco Bubble™ 技术,其中在 QuickDrive™ 能让我们把洗衣时间缩短近 50%,同时在透过“Q-Bubble™”技术的加持下,动态滚筒旋转和额外的水喷射会产生更丰富、更强大的泡沫,因此洗涤剂渗透速度更快,洗涤速度轻柔,让我们能快速完成洗衣的同时也能持续保持清洁质量。

除此之外,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 也具备了 Eco Bubble™ 技术,即使在低温清洗模式下也能享受高效清洁。因为其技术能让洗涤剂变成气泡,因此它可以快速渗透织物并轻松去除污垢,同时节省能源并保护衣物颜色的同时,也不会破坏衣服的质量。

images samsung com my feature combo wd10t734dbhs7 408950831

说完了大家普遍关注的功能之外,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 还具备了一项非常特别的功能,那么就是在没有水和清洁剂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持衣服清洁。因为透过 Air Wash 技术加持下,能让其针对我们的衣服进行除臭和消毒,让衣服始终保持清新的气味。仅使用加热空气即可去除难闻的气味和 99.9% 的细菌,并且无需煮沸或昂贵且可能有害的化学品。

同时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 ,还具备蒸汽清洗(Hygiene Steam)功能,在功能中其能利用蒸汽对衣服进行深度、卫生的清洁。卫生蒸汽循环可提高洗涤的清洁质量,同时无需进行预处理。它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因此每件物品都完全饱和。与此同时,根据 Samsung 官方的说法,这项功能,可去除根深蒂固的污垢以及 99.9% 的细菌,像是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等。

images samsung com my feature washer dryer combo 408932689

除此之外, 像是每天都会外出运动或是外出出席活动,回到家时想要立马清洗那一套衣物,但又担心只清洗一套衣服会消耗过多的水以及时间,其实大家能放下心来,因为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具备了 Super Speed 的清洗功能,根据 Samsung 的说法在这项模式,只需要 39 分钟就能快速将衣物清洗完毕。这是因为得力于 QuickDrive™ 模式,通过增强清洁剂的作用来节省时间;而 Eco Bubble™ 可确保强力清洁;至于使用 Speed Spray 可缩短漂洗时间并加快脱水速度。

my feature washer dryer combo 408932685

现今处于科技的时代,万物皆可AI化的情况下, Samsung 这款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 就具备了智能 AI,大家只需要下载 SmartThings 手机 App 就能远端操控洗衣烘干机了。在 App 里,大家能设定清洗以及烘干衣服的开始时间,例如想要在下班回到家以前,就能换上洗刷好的衣物,这时就能在 App 进行设定即可,届时洗衣机就能按照预定好的时间开始洗衣及烘干衣物。与此同时,在 App 里头还会提供像是洗衣规划、记录我们的使用习惯以及提出潜在故障的建议。

images samsung com my feature combo wd10t734dbhs7 408950810

不仅如此,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11 KG 洗衣 7KG 烘干)还具备了 Auto Dispense 功能,不得不说这项功能十分的方便,大家只需要为每次装载可用于长达 1 个月的洗涤剂和柔顺剂分量,不仅如此还会为每次洗衣服的时候,自动分配适量的洗涤剂和柔顺剂,这样往后 1 个月内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就无需将洗涤剂箱加满了,可谓相当的方便!

sam wd11tp34dsx 01

好了说到这,如果你家中位置有限,不过却想要拥有一台烘干机,那么 Samsung 这台售价 RM4899 的 Samsung 前置式洗衣烘干机完全可以纳入你考虑列表中,毕竟集合上述种种功能,同时又能拥有一体式的洗衣和烘干机真的十分方便!想要购买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Samsung Malaysia 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