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创作者的福音!YouTube正式推出隐藏dislike人数功能,避免被网友恶意攻击!

0
ig dislike

大家无论是想要找教学、娱乐,甚至是想要找个动画视频来配午餐或是晚餐时,都会先联想到YouTube流媒体平台。而该平台就有一项功能能够让观众对影片点个赞或是放个Dislike以表示不喜欢该视频,近日YouTube就宣布把让内容创作者心碎的Dislike数量移除。

针对这项措施,YouTube表示dislike按钮仍然还是会保留以作为推荐影片的调整参考,用户还是能够为视频进行dislike,不过影片页面上就不会再显示该数量。

YouTube发现到,新频道或是知名度比较低的创作者很容易就成为观众dislike的目标,而且观众也会根据参考dislike的数量来决定是否观看,通过这项措施YouTube也希望能够减少这项影响。

Capture 2

虽然说dislike的数量会被隐藏,不过内容创作者还是可以通过后台分析页面查看不喜欢的计数以及所有指标,YouTube透露,取消这项措施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提升平台上的包容性、尊重和安全性,并继续的保护创作者避免他们遭霸凌等事件。

除了YouTube之外,各大社交媒平台近日来都在积极地消除网友的负评以及骚扰行为,虽然如此,网友还是需要有同理心,在社交平台上做出任何举动前还是要三思,这样也能使网络生态更加的正面以及健康。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