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来了!11月15日起,HUAWEI nova 9用户可以更新Harmony OS 2:只要将地区换到香港!

0
HUAWEI CP4

期待已久!海外版 HUAWEI 设备即将能享用自家最新一代的 HarmonyOS 2系统了!从本月(11月)15日起,HUAWEI nova 9用户只需要在MyHUAWEI App中将地区更换至香港即可更新到 HarmonyOS 2的体验版!

至于其他设备是否也能升级至 HarmonyOS 系统,目前则还不确定!需要等待 HUAWEI 官方的宣布。

%E7%95%8C%E9%9D%A2 2

在 HarmonyOS 2 的手机操作界面上, HarmonyOS 2 采用了全新万能卡片,所有信息都能直观的显示出来,不仅如此, HarmonyOS 2 还配有了智能文件夹,直接触及文件夹的内容,能自动为各式各样的App进行分类以及自动命名。此外在个性化上, HarmonyOS 2 在图标以及文件夹上支持了多尺寸多组合,能为用户创造出专属的桌面风格,并且进一步为用户打造更简洁的界面,更智能的体验。

想要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 HarmonyOS 2 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HarmonyOS 2 文章的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12 %E6%89%8B%E6%9C%BA%E8%BF%9E%E6%8E%A5

透过HarmonyOS 2全新的控制中心,用户只需要透过搭载鸿蒙OS 2的手机透过超级终端的界面中,能看到同样搭载鸿蒙OS2系统的设备,届时用户只需要在界面中拉扯与手机进行配对就能一拉即合,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就好像在操作同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

%E4%B8%89%E8%89%B2

带大家稍微回顾早前 HUAWEI nova 9 发布时的部分配置,HUAWEI nova 9 主打的依旧是轻薄影像设备,在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 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四摄组合。

RYYB

其中5000万像素的主摄支持RYYB像素阵列,同时进光量提升40%,同时还搭载了XD Fusion Engine,在拍摄时能够透过AI计算的方式增加画面的亮度以及减少失真。前置摄像头方面,Huawei nova 9则是采用了一个置中开孔的3200万像素摄像头。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早前 6 编撰写的 HUAWEI nova 9 发布文查看哦!

Picture1 3

在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nova 9 将从即日起至 11 月 19 日期间开启预购,在预购期间购买 HUAWEI nova 9 的消费者们,将能获得价值 RM699 的 HUAWEI FreeBuds Pro、价值 RM130 的 HUAWEI Mobile 服务,等总值 RM829 的免费礼品!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