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Reels推出两项新功能:视频字幕可切换成音频+添加机器人、歌手等语音效果!

0
instagram rees

近年来Instagram平台一直都在效仿TikTok,在早期时候就往短视频领域前进,引入了reels功能,能够用来剪辑和发布15秒、30秒以及60秒的短视频。如今Instagram Reels又迎来了两项新功能,既是文字转语音以及语音效果。而这些功能在TikTok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

b887c86bdd197ac

文字转语音是一项无障碍功能,它能够帮助低视力人士了解书面文字。而视频上的字幕都可以选择用人工智能语音自动切换成音频。

创作者经常都会使用文字转语音的配音,这也是因为由一个单调的电脑声音来叙述他们的内容,效果可能也会更加的好。文字转语音工具目前已经在Reels的文字工具中上线。

当然,想要让Reels短视频更有创意的话,也能透过新推出的“语音效果”功能,修改视频中的音频或是配音。用户需要在录制Reels后点击“Adjust Audio”按钮,然后在Effect里选择机器人、氦、巨人、播音员和歌手5种特殊效果。

这两项功能目前正陆续向Instagram手机用户推出,凭借这两项新功能,Instagram将提供其能够继续与目前在年轻用户中更受欢迎的 TikTok 竞争的功能。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