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混合式工作打造!Jabra Evolve2 75大马发布:可调节的降噪、8颗精准定位麦克风、40mm扬声器、长达36小时续航,售RM1950起!

0
jabra

今天Jabra就在大马发布了Evolve系列的最新产品——Evolve2 75,这款智能耳机专为高生产力混合式工作量身打造!它也经过了专门的设计,让用户从早上开始的通话直到放工后都能保持连接和高效的工作。

Jabra Evolve2 75 Lifestyle Male Monitor Home Office Medium scaled

在Jabra Evolve 一系列产品,Evolve2 75是首款提供完全可调节式Jabra Advanced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功能的耳机,这样一来,用户可以任意调节(调高或是调低)环境声量,因此无论是在咖啡馆、办公室都能安心的办公!透过透听按钮,用户也能随时听到周边环境的声音。此外用户能够下载Sound+ App来选择降噪级别,并调节客制化设定等等。

Jabra Evolve2 75 Contextual Home Office Desk Medium crop scaled
Jabra Evolve2 75 Beige Contextual Coffee Table Medium crop

Evolve2 75的麦克风杆比上一代Evolve 75短33%,使用者的灵活度更加大、音效也更佳。该耳机也搭载了“谨慎模式”(Discreet Mode),可透过折叠麦克风杆切换,以在奔忙中也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通话。

Jabra Evolve2 75 Contextual Office Desk Microsoft Teams Medium scaled

同时, Jabra Evolve2 75 采用的8颗精准定位的麦克风和先进的波束成形技术,配合3晶片组智能算法使用,可将佩戴者的声音以及周边噪音更精准地区隔开来,以创造更清晰的通话品质。除此之外,Jabra Evolve2 75也符合了Microsoft Open Office的需求,这也让用户在使用这款设备时,能进一步提高工作协作力。

Jabra Evolve2 75 Lifestyle Male Tube Standing Phone Medium scaled

Jabra Evolve2 75 在单次充电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25小时的通话时间,或是36小时的音乐时间。此外该耳机的快速充电功能也提升了,只需充电15分钟就能使用长达4小时。

Jabra Evolve2 75 Lifestyle Male Dog Home Laptop 2 Medium scaled

Jabra Evolve2 75 有着独特的双泡棉技术、符合人体功学的耳罩设计与超软人造革耳垫,以改善通风效果及减低耳压,并强化佩戴舒适感。其他功能方面,Jabra Evolve2 75支持Google Fast Pair功能,目前仅限Android设备。

Jabra Evolve2 75 Beige Contextual Coffee Table Medium scaled
Jabra Evolve2 75 Lifestyle Female Home Office 2 Small

Jabra Evolve2 75 MS Teams及整合通讯(UC)版,售价为RM1950,有黑以及米黄配色可选。至于搭配充电支架的售价则为RM2230,仅有黑色可选。Evolve2 75 将于即日起在Jabra授权经销商处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Jabra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