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视必须要懂可视角度!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让客厅每个角落都是优质的观影空间!

0
viewangle

从手机到平板、从电脑屏幕到电视,我们谈论起屏幕大多会从屏幕的亮度、色准、色域等参数来去判断一块屏幕的品质如何,不过小编这里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另一个我们可能会忽略的屏幕参数——可视角度。

QN95A 2021 10 1200x800 1

我们在看一块屏幕时,不同的位置和角度观看体验是未必相同的,在不同位置所看到屏幕的亮度、对比度、层次感和颜色等都会发生变化,一般上偏离屏幕中心越大,这方面的变化就越严重。

e3 displays led display angles updated

而所谓的可视角度,指的是用户能从不同方位也能清晰看见屏幕上所有内容的角度,换句话说,只要可视角度够广,你就能从更广阔的范围下清晰的看见屏幕里的内容。因此选购电视的时候,可视角度是越广越好的。

jjjjjj

看到这里不难发现,可视角度有多广对于电视这种会摆在广阔场地的屏幕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一般家里布局除了电视正面会摆张沙发以外,也会在左右两侧摆沙发,如果这时电视的可视角度不够广的话,电视的“最佳观赏”角度就会很局限,大家就需要不得不挤在电视正前方才能获得良好的观赏体验了。

angle

对于有着大屏幕的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来说,他们自然很清楚广视角的重要性,支持超广可视角度显示,在非常侧面的角度看向电视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显示的各种内容,让客厅每个角落都是最舒适的观影体验,未来想要邀请一班亲朋好友来家里开个电影派对的话,这个功能就绝对少不了了!

reflection

此外, 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有着防反光功能,不管是白天太阳照进客厅,还是家里开灯也不会在屏幕上留下反射,你看到的就是最纯净的电视画面,不会留下碍眼的灯光反射。

Q

可视角度照顾到了不同位置下的显示体验,接下来就需要音效体验的配合了,
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支持Q-Symphony功能,它能让电视与外界音响配合一同打造多声道的立体音。同时也支持SpaceFit Sound功能,它能够根据你家里的空间调整音效,让电视发出的音效能够更有效的传达到客厅的每个角落!

QLED

可以看到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在观影体验下了很多功夫,也给了用户更加舒服自在的观影空间,在各个角落都能充分感受到出色的音画体验,“影院”的体验才能名正言顺!目前已在大马上市的Samsung Neo QLED 8K电视选择繁多,从50寸到85寸,以及4K与8K的型号可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规划自己的家里的影院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