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Android测试版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对指定联系人隐藏Last Seen时间!

0
whatsapp隐藏指定联系人

相信不少上班族都会使用WhatsApp与同事或是上司来接洽一些工作内容,这也导致了诸多用户担心自己的下班时间被打扰,因此就关闭了WhatsApp里的“蓝色勾勾”,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已读却不回。但其实WhatsApp也有另一项隐藏功能——Last Seen(最后上线时间),该功能与关闭“蓝色勾勾”类似,你可以选择让大家都看到你最后上线时间,或是完全不对外显示。近日WhatsApp就表示,Android Beta版本的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对特定联系人隐藏Last Seen!

WhatsApp privacy last seen 2 21 23 14

之前,最后上线时间中共有三个选项,分别有向所有人公开、向我的联系人公开,以及完全不公开。如今就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就是只对特定的联系人隐藏最后上线时间(My Contacts Except….)

Screen Shot 2021 08 16 at 1.11.57 PM

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Last Seen显示给所有联系人查看,同时也可以手动把一些不想让他人查看Last Seen的指定联系人加入这项清单。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是双向的,如果你对联系列表中的一些人隐藏,同时你也无法查看到对方的Last Seen。

这项功能此前就一直在开发,如今已经正式在WhatsApp Android 测试版中推出,用户也可以在隐私设置中找到相关选项。当然,相信该功能也很快就会在iOS版本上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