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改装了Type C接口的iPhone售出!拍卖成交价约RM35.7万!

0
template 23

全球首款搭载了USB-C接口的iPhone的拍卖正式结束!这台iPhone X以高达8.6万美元(约RM357,205)的价格成交价交易!

悉知,这款搭载了USB-C接口的iPhone是由一名工程系专业的学生设计并进行魔改。它不只是焊上了USB-C接口那么简单,它还具备了完整的数据传输以及充电功能!

该名对iPhone进行爆改的学生在11月初发布了解释改造过程的影片,并表示这不是单单的将iPhone的Lightning 接口换零件那么简单!

84e31084 0305 403b ae59 281b91bc5765

除了要对iPhone X上原有的连接器进行逆向工程之外,他还必须要设计一个全新的电路板,来测试数据传输以及充电功能。只有确定线路都放对了之后,再把USB-C接口塞入iPhone内,才算成功。

虽然爆改员表示,他亲自操刀的iPhone功能正常,但他依旧不建议任何人对iPhone做出相似的行为,并给出Disclaimer说到:如果用户弄坏了自己手上的iPhone,他将不会负任何责任!

104309496 GettyImages 599191066 1

想要iPhone上搭载USB-C接口的呼声四起,但苹果至今尚未决定什么时候才会开始为iPhone搭载上USB-C,即便苹果其它产品如iPad以及MacBook电脑均已经搭载了USB-C接口。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