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创新高!vivo神秘旗舰曝光:搭载新代联发科旗舰芯片,跑分超100万分!

0
template 25

据外媒报道,联发科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可能会带来不少惊喜!

悉知,据知名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指出,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vivo手机在安兔兔跑分上跑出了惊人的1002220分,并突破100万分大关,并创下了安卓手机跑分新高!

Dimensity 1200 AnTuTu Benchmark

据了解,这是联发科天玑芯片至今为止跑出的最高成绩,可见联发科在芯片制造领域,技术层面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水准,让人对联发科即将在年底发布的新第一代天玑芯片多了不少的期待!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全新的联发科天玑旗舰芯片将会搭载全新的Cortex-X2超大核心,并搭配3个A71中核心以及4个A51节能和性!从核心选择上,可以预测这个芯片的性能表现会相当的优秀。工艺方面,预计将会搭载由台积电生产的4nm工艺制成铸造。

ba77fa71f0674484afe7fe35025f3738

值得一提的是,跑出了100万分的设备时一个代号为V2184的vivo手机;从代号名称猜测,其很可能是vivo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