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alme与OnePlus将推出支持125W快充手机;充满只需20分钟、全程充电温度不超过40℃!

0
template 27

随着2022年降至,不少公司也开始向大众展示2022年即将迎来的新科技!

据最新的资料显示,OPPO将会在2022年推出OPPO Find X4、OPPO N以及OPPO Reno 8 Pro手机;realme则将会推出realme GT2 Pro 手机;同是,OnePlus 也将会推出 OnePlus 10 Pro手机;

Oppo 125W 001

悉知,上述的手机都将会支持全新的125W快充,并号称将可以在20分钟内将4000mAh的手机充满电!据了解,即便如此快速的充电速度,手机的电池也保持在安全的温度内,不超过40℃!也就是说,这个快充方式既快,也安全。

据了解,这三部手机都将会在2022年的上半年推出,因此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将可以在2022年头看到更多具备了快充的手机!

除了OPPO、realme以及OnePlus之外,小米也谣传将会在近期内推出具备了200W快充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