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微信添加新功能:成为监护人之后,无法删除好友状态或拉黑对方!

0
template 31

微信在最近的版本上(v8.0.16)推出了全新的青少年模式,而这个青少年模式中,又添加了一个特别的新功能!

据了解,这个新功能将可以把微信上的好友绑定成永远的好朋友,让你无法删除对方,并在要删除对方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提示,表示对方已经将您列为青少年模式的监护人,只有在对方移除了你之后,你才可以将对方删除好友状态,或将你加入黑名单。

2535343243234324423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加入成为监护人这回事是需要双方答应才可以进行的。这也意味着,如果你不同意对方把你加入为监护人的话,那么你还是不会成为对方的监护人的。不过,如果是情侣关系的话,特别是知道手机密码的可怕情人,就可能在对方不知觉的情况下,贸贸然的被加入了监护人的身份!

113841963 wch

有网友就表示,通过成为监护人以及被监护的人的方式,可以减少在一气之下删除好友的冲动;;不过同样也有网友认为,这个方式会让恐怖情人在分手后无法断干净,是一个相对可怕的功能。

无论如何,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个功能的好坏,终究取决于用户怎么使用!

Source :
微信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