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 5G规格与发布日期曝光:或搭载天玑810芯片、5000mAh电池,11月30日发布!

0
template 37

据外媒报道,Redmi有望在11月30日发布Redmi Note 11T 5G手机!

据了解,早前Redmi已经在上个月发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手机,并拥有 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 Pro 以及 Redmi Note 11 Pro+ 做选择。不过这三款手机目前将会只会在中国境内售卖,并预计2022年的第一季度上架。

但据消息就指出,Redmi有望在国际市场发布Redmi Note 11系列的另一部手机 —— Redmi Note 11T 5G!悉知,这款手机或将会在印度市场率先推出!

据悉,Redmi Note 11T 5G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天机810芯片,并拥有6.6寸的FHD+ 90Hz屏幕;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33W快充。同时,这部手机将会预载Android 11,并拥有三个内存选项,分别是 6GB + 64GB、6GB + 128GB 以及 8GB + 128GB!

Xiaomi Redmi note 11

相机方面,Redmi Note 11T 5G 传一共只会有三个摄像头,分别是前置的16MP自拍镜头、以及后置的50MP主摄像头外加一个8MP的超广角摄像头。配色方面则会有白色、黑色以及蓝色选择。

Redmi Note 11T 5G 预计将会成为 Redmi Note 10T 5G的继承者,后者早前以Poco M3 Pro 5G的名义登陆了印度市场。目前也有消息指,Redmi Note 11T 5G在印度市场上,或将以Poco M4 Pro 5G的名义出售。

Source :
redmi小米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