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人可上月球!Elon Musk:很快将实现更多人在月球上行走!

0
EM 2

马斯克(Elon Musk)作为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的创始人,愿景不仅包括将人类送上火星和月球,还包括在上头建设永久居点。

4b5785b63414dc3

而在昨日,特斯拉公司 CEO Elon Musk 再于 Twitter 回复网民表示:“随着人类达到新高度,在月球上行走的名单将很快变得越来越长。”

Armstrong, Aldrin were first of 12 men to walk on the moon

此前就有网民发文列出已经登上月球并行走的所有宇航员名单,其中包括 Neil Armstrong、Buzz Aldrin、Alan Bean、Eugene Cernan、James Irwin 等等。

Elon Musk 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目前已经成为航天领域的领导者。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射了至少 1700 颗 “星链” 宽带卫星,并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