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5大马发布:骁龙662处理器、最高13GB RAM、5000mAh电池+33W快充,售RM1099!

0
OPPO CP

刚刚 OPPO 在大马发布了旗下 A 系列最新一代的成员 —— OPPO A95,最为最新一代的 OPPO A系列手机,OPPO A95 就支持 33W有线快充、提供最多 5GB RAM Expansion 等,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紧看看 OPPO A95 有些什么特点吧!

OPPO A95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
  • 6.45寸AMOLED FHD+屏、2400 × 1080 分辨率、90.8%屏占比、60Hz刷新率
  • 骁龙 662 处理器
  • 8GB RAM(支持 5GB 的 RAM 扩充)+ 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5000 mAh 电池
  • 脸部识别
  • 屏下指纹识别
  • Type-C接口
  • 160.32mm x 73.76 x 7.95 mm
  • 175g
  • Glowing Rainbow Silver / Glowing Starry Black

售价:RM1099

04 OPPO A95 Glowing Starry Black and Glowing Rainbow Silver scaled

OPPO A95 采用了 OPPO Glow,是一种专利设计和制造技术,用于制造 OPPO 智能手机的背盖,提供双哑光和光泽的外观。OPPO Glow 将被纳入到 OPPO A95 的设计过程当中,让该手机在保持指纹和防刮伤的同时,发出明亮的光芒。此外,OPPO A95 提供 2 款绚丽配色,分别是:夜光星空黑(Glowing Starry Black)和夜光彩虹银(Glowing Rainbow Silver)。

屏幕 1 1

在屏幕上,OPPO A95 采用一块 6.43寸 AMOLED FHD+ 的屏幕、2400 x 1080 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 90.8% 的屏幕占比,在屏幕左上角采用了挖空的设计以及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等。

相机 1

在手机镜头上,OPPO A95 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在前置镜头方面,则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处理器1
RAM 1
07 OPPO A95 RAM Expansion scaled

在性能方面,OPPO A95 搭载骁龙 662 处理器。除此之外,OPPO A95 还支持最高 5GB 的虚拟 RAM 功能,它是通过将部分的存储(Storage)划分成为虚拟RAM,并在 RAM 溢满的时候,将部分资料移动至虚拟 RAM 上,最高提供 13GB RAM 以及 128GB ROM。

充电 1

在充电方面,OPPO A95 采用了一块 50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 33W 的有线快充。根据 OPPO 官方的说法来看,只需要半小时就能将手机充至 54%。

01 OPPO A95 Preorder KV

在售价方面,OPPO A95 的售价为 RM1099,并且从即日起至 11 月 19 日开启预购。不仅如此,消费者在购买 OPPO A95 之后,还能以 RM1 的价格购入价值 RM159 的 OPPO Enco Buds。

开卖 3

与此同时,购买 OPPO A95 的大家从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期间,能到My OPPO App 兑换获得价值 RM50 的 Promo Code 以及延长 6 个月的保修期。

开卖 1

最后,通过在 OPPO 线上网店 预购,并且在线下取货的的大家,在首销日期间领取的话,还能获得一个价值 RM229 的 OPPO VOOC 充电宝。

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前往OPPO 线上商店Astro Go网店OPPO Lazada 或是 OPPO Shopee 购买哦!

Opp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