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货不到手】涉及200万令吉PS5退款和出货没下文,23岁电商遭逮捕调查!

0
PS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前几日闹得沸沸扬扬的 “PS5 事件”。故事大纲为专门售卖电玩产品的本地知名网络电商交不出货,全国数百人声称全款购买了 PS5,货却迟迟不到手,涉及款项已经高达约 200 万令吉,也有不少买家已经报警;而商家也报案澄清并未诈骗,也和买家联盟代表会面,承诺在 14 天内全额退款或寄出 PS5 给买家。

商家在Instagram发动态强调,没有骗钱,并承诺将在两周内退款。
商家与数名买家代表,一同前往警局报案。

该电商表示,他们并没有卷款逃跑,只是供应商出现了问题无法及时出货,并承诺 14 天内全额退款或出货。而随后,几名买家也在双方报案后商讨达成共识,买家代表宽限商家 2 星期时间,处理退款和交货事宜。

而事情来到今日有新的下文。据悉警方调查该知名网络电商收钱后却交不出 PS5 案件一事,目前已经逮捕了 23 岁的涉案者进行调查。

211116CMKfb50a Penjual PS5 Ditangkap

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拿督卡马鲁丁就证实,该嫌犯是在前日晚上到槟城某个警区总部录制口供时遭到扣查。据悉,嫌犯被延扣 2 天,目前在刑事法典 420(欺诈)条文下被调查。

目前,有网民事后收集了受害者人数和涉及金额,初步估计全国至少 166 人已经向该商家付全款购买 PS5 游戏机,金额高达约 200 万令吉。

警方目前已经接获 26 宗投报,并在此呼吁更多受害者进行报案。

ps5诈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