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898?传高通可能改变命名规则,下一代处理器或叫“Snapdragon 8 Gen 1”!

0
qualcomm

高通8系列处理器发展多年,从以前的骁龙810不断的迭代,现在已经来到高通骁龙888了,接下来的高通旗舰处理器命名规则却有可能有变化。

be920d9d 28ac 416d 8a61 a88b61c159fa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指出,下一代的高通旗舰处理器代号为sm8450,很有可能会命名为Snapdragon 8 gen 1,而不是大家所猜想的骁龙898,或是别的数字。

若消息属实,接下来的命名可能会叫Snapdragon 8 Gen 1,或是骁龙 8 Gen 1,接下来迭代就是Gen 2、Gen 3等等,当然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也还有待官方公布。

根据此前的消息,骁龙8 Gen 1,又或是骁龙898将采用三星的4nm工艺制程,八核心的架构包括了1颗Cortex-X2超大核(3.0GHz)、3颗Cortex-A710大核(2.5GHz)、4颗Cortex-A510小核(1.79GHz),GPU则是Adreno 730,该处理器将在12月1日发布,Motorola、小米等机型有望首批搭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