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于电商平台全售罄,用潮流设计、旗舰级性能冲击高端市场!

0
1111 neo

双11特卖日就在不久前结束了,而年轻品牌realme更是在Shopee上拿下了TOP 2 Best-Selling Smartphone Brand,他们也在当日同步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当中包括了主打年轻市场+高端性能旗舰的realme GT Neo2手机,在大马高端手机市场有着许多强力竞争者的情况下,realme GT Neo2在全shopee和Lazadar在双十一当天全部售罄。而另一款新品Narzo 50i,更是在所有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2个小时就售出5000台,拿下TOP 1 Best-Selling Smartphone on Shopee 11·11 Sales。

1631957912138

仅成立3年,后起之秀realme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手机市场,拿下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是最快达到出货1亿部手机这个成就的手机品牌之一。而在大马市场,realme更是从2019年开始就不断突飞猛进,在2021年的现在,realme在中端手机市场已经站稳了脚步,并开始在高端旗舰机的市场探索,并期许在2022年成为旗舰手机市场中的其中一个主力厂商。

从realme GT Master Editon到叫好又叫座的realme GT Neo2来看, realm GT系列已经成功的抓住了大马消费者的注意,若想在合理的价格下追求高端性能体验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潮流设计, realme GT 系列绝对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之一!

3

realme的产品秉持敢越级的理念,并且高效的运作,不断越级采用高端科技,用更合理的价格让更多年轻人享受高端性能和潮玩设计,并坚持以“质价比”来做产品,把价格,性能和设计都做到极致,做到越级,打造一个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旗舰产品,让更多年轻人享受高端性能和潮玩设计。

外观设计上,realme以Z世代青睐的文化风潮为出发点,用个性化潮酷设计解锁年轻越级态度,借潮流设计开启与Z世代的对话。为此,2019年realme组建了面向全球的专门设计机构——realme Design Studio,不断尝试与全球潮流设计师和艺术家以及各领域大神合作,并邀请更多全球知名设计师、潮玩达人参与,将承载着年轻人态度以及包容多元文化“潮”提炼出来,为用户呈现出realme设计上的思考与态度。

5 scaled

GT NEO2黑薄荷将“机能美学”注入设计中,采用高饱和荧光绿和黑色的碰撞搭配,向年轻人传递 “BeNeoBeCool” 的生活态度,希望每个人年轻人都更相信和热爱自己。realme Design Studio通过科技与设计不断演绎独属于realme的潮流文化。这种“特立独行”的探索与坚持,不仅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全球年轻用户,还让realme走出了独有的科技潮牌路线。

IMG 4204

为了发力游戏体验,realme GT Neo2带来了强劲的金刚石散热系统,同时也包含了其他诸如不锈钢、石墨烯以及VC液冷散热等总共8层的散热结构,也是realme散热面积最大的手机产品,而金刚石的材料一般因为成本过高而很少用于消费级产品,更多是用于航天。之所以会如此的大费周章,便是为了确保手机处理器随时处于稳定的状态,不让处理器因为过热而降低效能。

v2 9b1f13e3ba4db060eb64eb3ccf871c32 1440w

说到效能,realme GT Neo2搭载了性能出色的高通骁龙870 5G处理器,这块处理器可以说是骁龙865+的强化版本,整体的性能表现进一步增强,综合评估来看,realme认为骁龙870是一个可以媲美高通骁龙888的旗舰级处理器,同时也能带来更极致的价格。

E4

除此之外,realme也采用了AMOLED高刷屏,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发光性能更出色,同时功耗也更低的E4发光材质,出色的显示体验、高流畅的画面无疑都是一个好的游戏手机所必须具备的特质!

dual speaker

在种种努力之下,realme GT Neo2在带来顶尖性能的同时,更带来了一流旗舰产品应该有的优质均衡体验,哪怕是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也绝不省一点功夫像是杜比双扬声器,GT Mode 2.0等都是对游戏体验来说至关重要的配置。

GT Neo2 Price KV

双11这样的大型购物节,可以视作是对手机厂商们的一场大考。在这场考试中取得的成绩,直接能反映出品牌背后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自身的综合实力。realme这次在RM 2000价位段的优异表现,也说明realme长期以来执行的敢越级路线是正确的的。选择正确的路线执行到极致,用潮流设计打磨外观,精准定位年轻用户群体。这或许就是realme作为年轻品牌实现飞速增长的秘诀,并成功冲击高端的原因。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