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lpha 7 IV全画幅相机大马开启预购:33MP全画幅背照式传感器、实时鸟类/动物眼部对焦,售RM11,499起!

0
相机

10 月 21 日时,Sony 正式发布了全面幅微单新品 Alpha 7 IV(型号名:ILCE-7M4)。而如今,该相机也正式来马啦。

随着刚刚 Sony Xperia PRO-I 正式在马开放预购后,Sony 也为当地市场开启了 Sony Alpha 7 IV 相机的预订。

Sony Alpha 7 IV Malaysia

Sony Alpha 7 IV 售价为 RM11,499;配备 28mm-70mm 变焦镜头的配套则售价 RM12,499。

Sony Alpha 7 IV 配备一个 33 兆像素的 Exmor R 传感器,并且配备最新的 BIONZ XR 处理芯片。此外,Sony 还采用覆盖约 94% 成像范围的焦平面相机检测对焦系统,包括对人类以外的动物自动对焦支持。

Sony Alpha 7

除了支持 19-bit 色深和 4:2:2 色彩采样来呈现自然颜色渐变,该相机还支持 60p 的 4K 视频录制。这款相机还提供一些针对内容发布者的专业录制功能,包括 S-Cinetone 支持。

Sony Alpha IV

Sony Alpha 7 IV 也采用一块 3 英寸的触控屏,除了支持 WiFi 和蓝牙之外,还可在长时间录制的同时释放热量。

目前,该 Sony Alpha 7 IV 相机售价为 RM11,499,而该套件配备 28mm-70mm 变焦镜头则售 RM12,499。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 Sony 官网进行预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