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摄影手机来了!Sony Xperia PRO-I大马开启预购:RX100 VII同款传感器、蔡司镜头、骁龙888,售RM7199起!

0
Sony

早在上个月,Sony 就推出了全新智能手机——Sony Xperia PRO-I。官方表示 “I” 代表影像,所以影像是该手机的主打功能,相机配置相当丰富,拥有如 1.0 吋影像感测器和 ZEISS Tessar 镜头等。而如今,这款将黑卡相机放入手机的 Xperia PRO-I 终于来马啦。

Sony Xperia Pro i Malaysia

Sony Malaysia 今日在官网就出示了 Sony Xperia PRO-I 的预订消息。该设备专注于摄影功能,以 RM7199 的价格出售,且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购买配套。

Xperia PRO-I 售价 RM7199;Xperia PRO-I 搭配 XQZ-IV01 Vlog Monitor 售 RM7718(原价 RM8239);和 Xperia PRO-I 搭配完整的创作者工具包售 RM8028(原价 RM8867)。

Sony Xperia PRO-I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6.5寸 21:9 4K HDR 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大猩猩Glass Victus
  • 骁龙888 5G处理器
  • 12GB+512GB
  • 后置12MP三摄像头+3D iToF摄像头; 16mm (f/2.2 超广角), 24mm (f/2.0、f/4.0 广角) 和50mm (f/2.4 标准)
  • 前置8MP自拍摄像头,f/2.0
  • 4500mAh电池
  • 30W快充
  • 支持3.5mm耳机孔
  • 支持Type-C接口
  • IPX5/IPX8 防水,IP6X防尘
  • 166 x 72 x 8.9 mm
  • 211 g
  • 黑色

Sony Xperia PRO-I 是史上首款配备支持 PDAF 的一英寸相机传感器手机。它还提供类似于 Sony RX100 相机的性能,但适用于智能手机。

Sony Xperia PRO I Kamera

Sony Xperia PRO-I 搭配一个以 12MP 捕抓图像的一英寸主传感器、一个超宽 12MP 16mm 摄像头和一个 12MP 50mm 摄像头,还包括一个 iTOF 3D 传感器。

sony xperia pro i img1

规格方面,它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12GB RAM + 512GB ROM、micro-SD 最高支持 1TB。它也采用 4500mAh 电池和具有 30W 快充功能。

sony xperia pro i img7

更多有关 Sony Xperia PRO-I 的详细配置,可浏览此前的发布会文章。目前大家可以 RM7199 的价格预购该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进行预购或是查询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