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美国参议员发生口角!马斯克:再逼我还税 我就再卖更多特斯拉股票!

0
马斯克 CP1 1

最近马斯克又“搞事”了!近日马斯克频频出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所的记录,马斯克在 11 月 12 日出售了 120 万的特斯拉股票,价值约 12 亿美元。截至目前(11 月 15 日)马斯克自从 11 月 8 日以来,已经售出了总值 69 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正当大家都在思考为什么马斯克会突然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昨天(11月14日)马斯克就在 Twitter 与美国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发生口角,原因就是美国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在 Twitter 写到:“我们必须要求极度富有的人支付他们的公平份额”,随后马斯克就在留言区回复写到:“我一直都忘了你还活着呢”。

随后马斯克继续回复写到:“你想让我卖出更多股票吗?只要你说一声…”

马斯克 1 3

Bernie Sanders 的推文美国政府致力推动对于美国超级富豪加征税收的背景下发出的。早前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公布了一项提案,对亿万富翁的股票和其他可交易资产征税,以帮助资助总统拜登的社会支出议程,并堵住一个让他们无限期推迟缴纳资本利得税的漏洞。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