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表现值得期待!外媒:小米12系列将搭载莱卡5000万像素定制主摄!

0
小米 CP

11月15日消息,11月30日至12月2日,高通将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98将正式发布。

而小米全新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也将是首批搭载该芯片的机型。

或许是发布时间临近,最近关于小米12系列的爆料逐渐增多。

前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12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同时也是小米定制的一颗Sensor,尺寸大于1/1.5,可能在1/1.3左右。

小米 3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该博主发博暗示,小米将与德国影像巨头徕卡合作联名(目前微博已删除)。

小米 1
小米 2

结合小米新机排期来看,联名机型有望为小米12系列,可能会是超大杯小米12 Ultra独占徕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关于小米与徕卡合作的消息就被部分数码博主曝光。

此前消息称,小米12系列在年前可能仅发布一款标准版机型,与去年小米11相同,随后大概在三月份左右推出12 Pro、12 Ultra机型。

至于性能方面,除搭载骁龙898外,小米12还将配备E5材质OLED屏,支持2K分辨率、LTPO自适应120Hz高刷等。

同时,有爆料称,小米12将搭载百瓦快充和超大电池,这也是小米数字系列标准版首次配备百瓦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小米莱卡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