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 Video推出macOS版本:支持Air Play、画中画等功能!

0
amazonprimevideo

就在不久前,Amazon的串流平台Prime Video正式在macOS的Mac App Store上架,除了能够透过这个App观看Amazon Prime Video的内容以外,你还可以使用许多方便的功能。

amazon prime video macos

本次的应用支持macOS Big Sur(11.4)的版本,不过如果你是更新版本的系统的话则能够享有更多功能,像是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功能,以及将画面投放到其他屏幕的Air Play功能。

除此之外你还能预先下载内容,以方便你线下观看也支持在一个设备观看到一半之后,在另一个设备继续观看等功能。与此同时也支持串流内容的购买、电影租借等需要在应用内进行的转账操作。

想要在Mac电脑上看电影,特别是补完所有EVA剧场版的话,可以点击这个链接下载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