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安装电视App!Android TV允许用户从手机安装应用程序!

0
TV

近年来,随着智能电视逐渐普及,开始占据了电视机的市场,前一代的非智能电视机已经慢慢淡出我们的视线。Android 电视越来越流行,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及大规模升级。

近期,Google 已经开始允许用户透过智能手机直接从 Play Store 商店安装适用于 Android TV 或 Google TV 的应用程序。这将使得下载新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来的更加简单。

Play Store Pasang Aplikasi Android TV Daripada Telefon 01

AReddit 的用户就发现了该新功能,将看到在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的选项,或者也可选择下载并安装在电视等上。只需在 “安装” 按钮上的下拉菜单上允许你要连接到的 Android 电视设备,并启动就可运行该应用程序。

基本上,该选项和之前提供给 Wear OS 用户的选项相同。目前,它只能由选定的一组用户进行使用,并且不确定 Google 何时会将该功能开放给全体用户广泛使用,所以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有机会看到该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