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国工作或是念书?简单步骤,教你透过MySejahtera优先申请加强剂!

0
257615940 359438265978541 8128498738858230032 n

我国已开始展开加强针接种计划,此前卫生部长凯里就宣布所有40岁及以上的国人将开始接种加强针。近日,政府又再扩大范围,表示即将要出国念书、出国工作,以及前往朝圣的群体都能透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优先申请加强剂!

根据JKJAV的说法,想要申请加强针的用户,可以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完成,而用户只需要打开应用,并到MySejahtera的Helpdesk点击选项A:“预约加强剂”,随后选择选择“G”选项来进行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日期也同样会在应用程序中显示,用户受促检查。

凯里此前在10月13日宣布我国开始加强针计划时指出,率先为符合资格的60岁及以上的乐龄人士,以及前线人员接种冠病疫苗加强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