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HUAWEI计划向第三方品牌授权智能手机设计,以绕过美国禁令获取关键零件!

0
HUAWEI CP 3

近日有消息传出 HUAWEI 计划通过将自家的智能手机设计授权于第三方厂商,以便获取被美国制裁无法获得的零件。

HUAWEI 2
HUAWEI 4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披露,HUAWEI 目前正在考虑将旗下智能手机设计授权给与中国内地的一家中国国有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PTAC) 的一个部门,后者随后将向外界寻求购买在特朗普时代被列入黑名单的零部件。

根据彭博社的说法来看,目前这个名为“Xnova”的部门已经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销售 HUAWEI 的 nova 系列手机,根据合作协议,Xnova 将提供基于 HUAWEI 自主设计的智能手机。

HUAWEI 3

不仅如此,彭博社也引述另一名消息人士的说法,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鼎桥通信也将以自己的品牌销售一些采用华为设计的手机,由于谈判仍在进行,合作关系可能会发生变化。

HUAWEI 1 1 scaled

不过截至目前所涉及的品牌方 HUAWEI、PTAC 以及鼎桥通信官方都并未对于这起事件发表任何的看法。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