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PAC-MAN版发布:白天、晚上不同设计、内里预载PAC-MAN手游,售约RM2126!

0
PACMAN 1

就在刚刚,OnePlus公布了自家手机OnePlus Nord 2的PAC-MAN联名的款手机,从机身设计到保护壳都有着满满的“吃豆人”元素,同时手机里还有预装着PAC-MAN的手游。

OnePlus Nord 2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3
  • 6.43寸、2400×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20:9屏幕比例
  • 8+128GB、12+256GB LPDDR4X+UFS3.1
  • 联发科天玑1200 AI处理器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Sony IMX766)、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Sony IMX615)
  • 4500mAh电池
  • 65W快充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Type-C接口
  • Gray Sierra、Blue Haze
  • 159.12 x 73.31 x 8.25mm
  • 189g
day
night

这款特别版手机在配置上和原版是一致的,搭载了天玑1200AI处理器、65W快充、12GB RAM+256GB ROM等配置,背盖设计就相当的特别了,白天看上去就像是个亮银色然后一个小小Pac-Man在背盖,但晚上关掉灯的话就会展现出荧光背盖,看起来像是PAC-MAN关卡常见的迷宫,同时内里还能看到Nord的字样以及OnePlus的Logo。

盒装

除了特别的手机背盖设计以外,盒里也包括了PAC-MAN的手机壳,附带的充电器没有什么Pac-Man的元素稍微有些可惜,不过手机包装盒也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充电

手机内里的软件层面也有不少PAC-MAN的要素,像是PAC-MAN主题的充电动画、指纹解锁动画、壁纸、通知音等等,还会预载《PAC-MAN 256》手游。

1111111111111111

这款手机将在英国、欧洲、印度等地区上市,售价是37,999卢比,大约是RM2,126左右,不过暂时没有来到大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