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高层有意以每股4港元私有化Razer!受利好消息带动,股价全天一度暴涨22%!

0
Razer CP

有在关注市场的大家,最近肯定都有留意到电子游戏配件制造商 Razer 创办人兼 CEO 以及公司非执行董事领到的财团,有意以每股 4 港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的消息吧?或许是受到私有化的消息刺激,Razer 股价在今天(11月16日)交易日,一度冲高 22% 值最高点每股 3.10 港元!

Razer 1

截至今天(11月16日)收盘的表现,Razer 股价以每股 2.82 港元的价格收市,全天共上涨 11.46% 为 0.29 港元。

Razer 2

其实早在上个月(10月)29 日针对潜在收购发布提示消息,根据当时 Razer 的说法来看,Razer CEO 陈民亮以及 Razer 另一个大股东林嘉林,目前就全面收购 Razer 进行商讨。据了解两人合计持有的 Razer 股权一共占据了 60%。

而引述外媒的消息来看,多位知情人士也透露,陈民亮和林嘉林为主的财团,正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商议雷蛇私有化计划,后者准备支持这项收购,然后将雷蛇在美国重新上市。另一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也在考虑这项收购计划。

Source :
raz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