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ProMotion!Safari浏览器更新:即将加入120Hz刷新率的滚动支持

0
浏览器

近年来,越来越多Apple的产品开始支持120Hz的ProMotion高刷新率,不过有些应用却迟迟还没有跟上这个高刷新率,当中就包括了自家的浏览器safari,不过这个局面很快就会被改变了。

ezgif 1 e6cd230a7361

在全新的Safari的技术预览中,Apple提到了他们将在120Hz屏幕上以120Hz高刷新率运行,早在这之前,因为帧率的限制,Safari在滑动使用的时候出现卡顿等不顺畅的表现,而Apple也总算是要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当然,因为是技术预览版,目前展示的是未来可能被加入正式版的功能,这也意味着120Hz的支持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加入正式版,对于使用新版MacBook Pro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