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TikTok?Shopee测试Shopee Video功能:可任意上传视频,并向下滚动查看后续影片!目前仅开放给印尼部分用户!

0
shopee video

Shopee电商平台近日都在致力为用户们提供一个更完善的体验,确保用户能够长时间停留以及使用该应用程序。最近,Shopee就测试了一项名为Shopee Video的新功能。

ezgif.com gif maker 7

这项Shopee Video功能类似于TikTok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上传任何视频。透过这项功能,该平台的视频将会垂直显示,而用户可向下滚动并查看后续视频。Shopee Video的功能将显示在应用程序底部栏,而左右两侧分别是页面以及通知按钮,至于旧的版本,中间的标志将会是Shopee Mall或是Shopee Live。

根据Tech In Asia报道,此功能目前仅开放给印尼的部分用户。此外Shopee Video也将加入该应用程序中的社交参与功能,类似目前已经有的Shopee Live、Shopee Feed和Shopee Games。

在推出这项功能之前,有报道指出Sea电子商务部门将推出一款独立的应用程序与TikTok竞争,不过后来Tech In Asia也证实这项消息并不准确。据悉,Shopee有望在之后与现有的内容平台合作开发短视频,而且该公司的团队中也已经有好几名前字节跳动的员工。后来指出,Shopee与Agoda和Booking.com在某些市场推出了酒店服务之后,Shopee也有可能进入该领域。

该功能称Shopee Hotel,将允许线上购物公司通过Shopee提供酒店和住宿。该服务预计也很快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印尼、越南和菲律宾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