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办摄影比赛:用任何手机拍照,赢家将获DJI Air 2S及vivo X70等价值RM9550奖品!12月12日截止!

0
vivo CP

爱拍摄的你看过来,最近 vivo Malaysia 从即日起至 12 月 12 日期间举办一场名为“vivo Vision Xmoments”的拍摄比赛,而这项拍摄比赛将开放给全马民众,同时参赛者能使用任何一台手机参与拍摄比赛。

Picture1 6

在比赛期间,参赛者有机会获得 DJI Air 2S 以及其他最高价值 RM9,550 的奖品。此次的比赛主题分别为夜晚(Night)、人像(Portrait)以及自然(Nature),比赛组别一共分为两组分别是年龄为 23岁或以上的公开组以及 23岁以下的青年组。参赛者在拍摄完照片后,大家需要写上 #vivoVisionXmoments、所选主题(例如#portraitXmoments、#nightXmoments 或#natureXmoments)以及标记 vivo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以及 vivo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

冠军得主将能获得价值 RM4,499 的 DJI Air 2S(开放组)和一台价值 RM2,499 的 vivo X70(青年组)。 两个类别的一等奖获得者和二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价值 RM369 的 vivo TWS 2 ANC 和价值 RM269 的 vivo TWS 2e。

参与条件如下,公开组:

  • 第一步:拍摄想要参与的比赛主题
  • 第二步:vivo 用户建议在拍摄图片时,开启水印;非vivo用户在拍摄照片时,移除拍摄水印
  • 第三步: 写上 #vivoVisionXmoments、所选主题(例如#portraitXmoments、#nightXmoments 或#natureXmoments)以及标记 vivo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以及 vivo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
  • 第四步:将账号设定为公开

参与条件如下,青年组:

  • 第一步:拍摄想要参与的比赛主题
  • 第二步:vivo 用户建议在拍摄图片时,开启水印;非vivo用户在拍摄照片时,移除拍摄水印
  • 第三步: 写上 #vivoVisionXmoments、 #vivoVisionForYouth、所选主题(例如#portraitXmoments、#nightXmoments 或#natureXmoments)以及标记 vivo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以及 vivo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
  • 第四步:将账号设定为公开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