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11次才知被骗!女子向银行借贷5万令吉,却被要求汇款不同费用,结果被骗2.6万令吉!

0
诈骗

不法分子在电话诈骗案一事上耕耘甚深,诈骗手法不胜枚举。即便小心翼翼却依旧防不住骗子的套路,是当下很多诈骗受害者遭遇的真实写照。

此次发生的诈骗案则是一名女商人接获假冒银行传来的贷款短信,不幸上当被骗了 2 万 6000 令吉。

37 岁的马来女商人从事小本生意。在本月 10 日时就接获了某家银行传来的短信。由于是银行传来的信息,因此女事主没有戒心就回复有意申请借贷。

接“邮局职员”诈骗电话根地咬民众烦不胜烦| 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新闻网

隔日,女事主就接获自称来自银行男职员的来电。女事主最终决定借贷 5 万令吉进行周转。随后,男职员就以不同理由像是,手续费、律师费、保险费、印花税、服务税等等,要求该名女事主汇款至个人户口。

该过程中,女事主前后就汇款了 11 次,共汇款了 2 万 6000 令吉至 4 个不同名义的个人户口。由于对方一直要求女事主汇款,女事主才开始起了疑心怀疑自己遭到诈骗,并在前日到警局报案。目前,警方接获报案后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Source :
诈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