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存钱!男子每日存RM20纸钞,一年后买到最新iPhone 13 Pro!

0
iphone 1

你有存钱的习惯或是独特存钱秘诀吗?想要购买自己想要拥有的物品,存钱就是最高效的解决方法之一。若你近期也有想要买买买的欲望,不妨可以尝试以下网友的做法。

Capture 3

一名名为 Nick Hiew 的网友就在 Facebook 的《iPhone 吹水站》公开主页分享自己购买最新 iPhone 的经历。

该名男子在 Facebook 专页分享,他带着一堆 RM20 的纸钞前往 Apple 专卖店购买最新 iPhone,该视频就引起了超多民众的热议。

256252302 4580906968666729 3243402240232442701 n.jpg? nc cat=108&ccb=1 5& nc sid=b9115d& nc ohc=LNtYw1IRSLMAX9pGdlR& nc ht=scontent.fkul15 1

照片中可见,该 RM20 纸钞厚的像一本书本。视频也看见,该工作人员不停地在数着该 RM20,其中一叠纸钞还压在该名男子所购买的 iPhone 上。

该名男子分享,他存 RM20 纸钞已有一年之久,没想到刚刚好可以购买到最新的 iPhone 13 Pro。但该名男子并未透露该手机是否是 iPhone 13 Pro Max。

该视频也引起不少网民热议,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也有人写道 “现在开始存就可以买到 iPhone 15 了”、“你是不是要作弄员工”、“Apple 店现在开始需要数钞机了”。

你对于该名男子的做法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