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前M系列团队打造!高通官宣2023年推出新一代PC处理器:GPU表现迎来大升级!

0
高通 CP1

苹果自研处理器M系列的确让高通感到了压力,所以他们也不得不拿出相应的策略,现在官方就宣布了一些细节举措。

高通公司首席技术官詹姆斯-汤普森博士在该公司2021年投资者日活动上宣布了新芯片的计划,目标是在2023年推出新芯片的产品之前,在大约九个月内将样品提供给硬件客户。

高通 1

按照官方的说法,高通希望加强其PC处理器,该公司宣布了下一代基于ARM的SoC计划,”旨在为Windows PC设定性能基准”,希望能够与苹果的M系列处理器正面交锋。

据悉,新芯片将由Nuvia团队设计,高通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4亿美元的巨额收购了该团队。值得注意的是,Nuvia是在2019年由三位前苹果员工成立的,他们之前曾为该公司的A系列芯片工作。

高通 2

该公司也做出了重大承诺:除了对苹果公司出色的M系列芯片展开直接竞争外,高通公司的目标也是在”持续性能和电池寿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高通公司承诺,公司也将扩大其Adreno GPU的规模,目的是为其未来的PC产品提供桌面级游戏能力。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高通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