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 III 大马开放预购,售RM4599!附送价值RM549的WF-XB700耳机!

0
sony xperia 5 III image2

随着 Sony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 手机在7月和8月份开放预购后,Sony Malaysia 今日(20日)正式宣布即日起至12月20日开放预购 Xperia 5 III 手机,并售价RM4599,同时在预购期间购买的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549的WF-XB700耳机!*须符合条规

Sony Xperia 5 III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6.1寸 21:9 FHD+ 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骁龙888处理器
  • 8GB+256GB
  • 后置12MP三摄像头; 16mm (f/2.2 超广角), 24mm (f/1.7 广角), 和70mm、105mm (f/2.3、f/2.8  长焦)
  • 前置8MP自拍摄像头,f/2.0
  • 4500mAh电池
  • 30W快充
  • Qi无线充电
  • 支持Sub-6 5G
  • 支持3.5mm耳机孔
  • 支持Type-C接口
  • IP5/IPX8防水、IP6X防尘
  • 157 x 68 x 8.2 mm
  • 168 g

售价:RM4599

sony xperia 5 III image1

Sony Xperia 5 III 则是小屏版的Xperia 1 III,大多配置都十分相似,像是该手机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后置12MP三摄(无 3D iToF)、 256GB ROM,4500mAh电池容量和运行Android 11系统,但有些可惜的是只配备8GB RAM,而不是和 Xperia 1 III 同样的12GB RAM。

sony xperia 5 mark3 img1

毕竟是小屏版的Xperia 1 III,Sony Xperia 5 III 机身更小和更轻,尺寸为157 x 68 x 8.2 mm和重量为169 g,而屏幕就采用了采用了6.1 寸 21:9 CinemaWide™ FHD+ HDR OLED 120Hz全面屏,相比 Xperia 1 III 的 4K HDR OLED 120Hz屏幕来的有一点逊色,但也非常足够使用了!

对 Sony Xperia 5 III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Sony 官网进行预购。欲知更多详情则可前往 Sony Malaysia Facebook 查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