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快递业!AirAsia Super App推airasia xpress递送服务:可享72小时入门促销和免费即时送货,11月25日截止!

0
AA 1

早前,AirAsia 在机场就推出了刷脸登记的系统,并在随后就将该功能引入之家的 Super App 上,也就是说通过 AirAsia 的超级应用,用户就可以用扫脸进行支付,可以订机票、酒店、叫餐和打车等等。

Artboard1copy 100

而如今,亚航超级应用再次发布了 airasia xpress 新服务,可提供消费者快速、方便和经济实惠的包裹递送服务。该 airasia xpress 是由亚航物流部门 Teleport 所支持。

airasia xpress 将覆盖于巴生谷和全国 6 个主要城市,即:马六甲、新山、哥打巴鲁、槟城、怡保和亚庇。随后则将在其他主要城市展开城际、洲际以及国际递送。

airasia xpress 服务将提供摩托车和汽车的即时递送(一小时内)以及当天递送(4-6 小时内)。

airasia xpress 递送服务步骤:

  1. 单击 “Xpress” 图标,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上选择 airasia xpress
  2. 填写取货地址和送货地址的详细信息
  3. 选择付款方式
  4. 确认订单

为了庆祝该 airasia xpress 服务的推送,使用该服务的用户还可享有特别的 72 小时入门促销和免费即时送货,上限为 RM10。促销活动将于 2021 年 11 月 23 日至 25 日进行。

78188BA8 6739 41DA 916B E477D32DAACB
【(左起)亚航超级应用程序首席执行官 Amanda Woo;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交付(电子商务)负责人林柄基;今天在 KL Sentral 举行的 airasia xpress 发布会上,Teleport 的首席执行官Pete Chareonwongsak】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 App StorePlay Store 或是 HUAWEI AppGallery 下载 airasia Super App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以获得更多消息以及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