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Touch’n Go:已安装RFID贴纸的驾驶者,建议只使用RFID通道进出大道收费站!以免被征收双重收费!

0
TNG CP1

经常在收费大道行驶的大家注意啦!昨天(11月22日)Touch’n Go 透过官方 Facebook 账号发布帖文表示,为了避免发生被征收不必要的费用“Unnecessary Charges”,对此当局就劝请已经在汽车上安装 RFID Tag 的驾驶者们,在进出收费大道时建议只使用 RFID 通道,以免被征收双重的收费!

TNG 1 1
TNG 2

Touch’n Go 表示,这是碍于近期当局截获不少使用者们的投诉,有部分使用者投诉表示自已在出入收费大道的时候,被额外征收双重过路费的情况出现,因此 Touch’n Go 当局就给出了这项建议,以避免再度发生类似的情况。

1aa0dd095b5e21feb1d4a223b51a4cef

除此之外,在今年头(2021年1月份),Touch’n Go 公司宣布将在今年内进行大改革,那就是允许用户通过 eWallet 为 TNG Card 进行充值,根据早前的说法来看,Touch’n Go 公司将会在今年(2021年)年底之前为用户推出拥有直接加额功能的Touch ‘n Go Card,而用户就可以通过这款新的Touch ‘n Go卡直接绑定手机上TnG eWallet户口,并直接利用eWallet为卡进行加额。

Touch n Go

目前的TNG eWallet有一个PayDirect的功能,用户可以在eWallet绑定TNG Card于特定的收费站使用TNG Card时先扣除eWalleT里面的余额,除非TNG eWallet的余额不足,才会扣TNG Card的余额。

另外,由于现在我们暂时还无法通过TNG eWallet为TNG Go Card充值,因此前往部分的指定地方充值时候会被征收额外的RM0.50收费,TNG CEO就表示他们也正在洽谈这一问题,希望这笔额外收费也能被豁免。

T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