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卡和eWallet被征收双重过路费?教你5个方法申请领回过缴的过路费!

0
TNG 3

前几日,Touch’n Go 公司才发文提醒民众,为避免发生被征收不必要的费用 “Unnecessary Charges”,当局就劝请已在汽车上安装 RFID Tag 的车主们,在进出收费大道时建议只使用 RFID 通道,以免被征收双重收费。

TNG 1 1 1

但是,若发现自己的 Touch’n Go 卡或是 TNG eWallet 遭到双重征收过路费,你是可以投诉并申请领取回多缴的费用。

民众可通过多个管道进行申请以取回多缴的过路费,其中包括:通过官网、电邮、Facebook、Twitter、拨打热线等等的方式。

具体方式如下:

Capture 8

1. e-Customer Service:

可浏览客服网站,以联系 Touch’n Go 公司,并注明被征收了双重的过路费。

SC2

2. TNG Portal:

可浏览 TNG Portal 登录账户并申请退款双重过路费。

3. 电邮:

可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以申请退款。

4. 热线:

可在周一至周五,早上 8:00am 至晚上 8:00pm 拨打 +603 2714 8888

5. Facebook 或 Twitter:

以上就是一旦被征收双重过路费时,你可以投诉并申请领回过缴过路费的方式。不过,为避免征收不必要的费用,使用 RFID Tag 的车主们,还是建议只使用 RFID 的通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