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留意了!凯里:若商家没检查顾客接种状态,将遭到对付!

0
凯里 商家

卫生部长凯里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许多商店现在已经开始松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没有严格检查顾客是否已经完成接种疫苗。对此政府将会加强执法,尤其是商店!

e59586e5ba97e69dbee68788e4b88de69fa5e9a1bee5aea2 e587afe9878cefbc9ae58dabe983a8e4bc9ae58aa0e5bcbae689a7e6b395

如果发现商店没有检查顾客的疫苗接种状态,执法单位将会对付违例的商店,包括开出罚单。

他也强调,卫生部非常关注国内疫情的发展,也收到报告指出许多商店已没有检查顾客是否完成疫苗接种。因此该局也提醒大家,虽然政府已经开放了众多领域,不过依然需要遵守SOP,并保持社交距离。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