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坚持最久的一件事是什么?86岁老爷爷对游戏保持23年热爱!引发Sony注意,并送了全球唯一一台拥有两位总裁签名的PS5主机!

0
Sony give free PS5 CP

试问大家在人生中坚持最久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别回答“吃饭、喝水、睡觉”等回答哦!最近就有一位来自中国 86 岁老爷爷,从 63 岁开始连续 23 年保持对游戏的热爱,故此引起 Sony 中国的注意,并且特意免费赠送给与老爷爷一套全新的 PS5 游戏主机。

视频来源:星视频
Sony give free PS5 2
Sony give free PS5 3

或许大家会觉得,Sony 中国赠送的 PS5 是普通和大家一样版本的,这样你就大错特错了!这台PS5可是非常独特的,因为上面有前 Sony 上海的总裁添田武人和现任总裁江口达雄的亲笔签名,这或许是全球唯一一款两位总裁签名的 PS5 主机了!

Sony give free PS5 1
图片来源:微博

在之后 Sony 中国也在微博转发了这则视频,并写道【助力每一个梦想】,其实这位年龄 86 岁的老爷爷在中国游戏圈子相当的火红,爷爷时不时会在自已的微博账号【骨灰级游戏玩家_杨老头】上传视频,分享以及介绍游戏给大家,并且也会经常与网友们在微博留言区与网友们进行互动。除此之外,老爷爷每次发视频时,都会有一些玩家 @Sony 官方,久而久之就得到了 Sony 的关注。

说实在的被游戏厂商亲自赠送游戏主机,可是每位玩家们的梦想,而且这机会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的,在最后还是祝福老爷爷能一直这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继续玩游戏下去吧~~

ps5Son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