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测试垂直短片功能:用户可向下滚动发现更多音乐!

0
Spoify 垂直

TikTok可以说是近年来深受用户的短视频平台,因此不少平台都视它为强敌,并效仿TikTok里附有的功能。根据TechCrunch报道,Spotify音乐串流平台目前正在测试与TikTok类似的垂直画面短片功能——Discover,允许用户透过滑动的方式寻找更多内容!

这项功能已经被许多平台采用,包括Instagram、Snapchat、YouTube等等,证明了它确实成为了探索内容平的最佳模式。

一名Twitter用户 @chrismessina于Spotify TestFlight版本(iOS测试版)首次发现这项功能,并描述为“TikTok风格的精简版”。它可以让用户向下滚动查找更多音乐,并透过点击爱心图标来表示喜欢,甚至是点击右下角三个…图案,显示有关歌曲的信息。除了这个模式之外,Spotify还尝试过Stories功能,让被允许发布Stories的影响力用户分享自己的精选播放列表,不过目前至今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

FE L5jvVkAIfeJj

针对这项功能,Spotify已经证实了,但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仅表示:“为了改善用户的体验,我们经常在进行测试”。目前尚未确定Spotify是否会进一步推出该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