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也出现炒地皮现象;Decentraland上虚拟地皮以1022万令吉天价出售!

0
template 56

真的地皮买不起,虚拟的看似也无望了!悉知,一个名为 Decentraland 的元宇宙社区就出现了炒地皮的现象!

据了解,Decentraland元宇宙社区内,早些日期就最近就有一块地皮,以618,000 枚 mana币,相等于1022万令吉的天价卖出,刷新了虚拟世界历来的交易记录!

mana 币是Decentraland上通用的加密货币,用户可以通过mana币在Decentraland这个元宇宙内进行资产买卖;可买卖的资产自然就包括了Decentraland社区上的地皮!

R5WNYZUZMNGQ3JZATET5OGTMJA

这块地皮是由Metaverse 的子公司 Token.com 所购的。据了解,Token.com 在购得了这块虚拟地皮之后,将会把这块地皮“开发“成Decentraland 上的“时尚区“,并用于举办数位市场活动、销售虚拟服饰甚至是打时尚广告!

decentraland business

另也有消息称,知名新加坡歌手林俊杰也在“入住“了Decentraland,并通过推特号召邻居!随着明星的入住,Decentraland可能又会再爆发一轮的炒”房地产“现象!

不过小编这边就要提醒各位,在投入购买虚拟货币、虚拟地皮以及NFT等元宇宙虚拟环境之前,最好先做好研究,否则很可能成为被收割的韭菜!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