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员工在公司为手机充电!老板:这是偷电行为,被发现将直接扣你薪水!

0
充电 CP

手机如果没电,帮它进行充电也已经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最近在网络上就传出一则通告,该通告显示有一家公司老板就禁止员工在办公室为自身的手机进行充电!

不仅如此该老板还在通告表示,如果员工将自已的手机在办公室里进行充电,这是一个“偷电”的行为,因此一旦被发现将会被扣除薪水以作为惩罚!

充电 1

纸条上写着:“任何人都无权在这些场所为任何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充电’。这是偷电,如果一意孤行,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工资被扣除了。手机应该关机。”

值得一提的是,将这则图片上传至 Reddit 网站的员工,并未透露公司的地点,因此无法发现这起事件发生在哪个国家。其实说实在的,我们平时在公司上班一整天,几乎都会待上至少7个小时,在过程中必定会使用手机,哪怕是透过手机进行办公,例如接听电话或是 WhatsApp 等操作,这也会让手机没电,如果设定这条苛刻的条规,显然也会影响员工在办公时的表现。

Source :
充电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