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矿工大批涌入!全球第二大挖矿国哈萨克斯面临电力短缺问题!

0
哈沙克斯 CP

过往说到加密货币挖矿“圣地”,大家都会率先提到中国吧?不过自从中国政府加大力度禁止中国内地民众参与进行加密货币的活动之外,位于中国邻近的国家哈萨克斯就成为了中国从事加密货币的“矿工”们迁移的热门地点之一,甚至一举成为了全球继美国之后,第二大的加密货币挖矿国家。

哈沙克斯 1

不过就在大批“矿工”涌入哈萨克斯之际,由于加密货币“挖矿”消耗大量的能源,最近就有外媒报道指出,哈萨克斯正在面临能源短缺的问题。

哈沙克斯 2

根据了解,哈萨克斯向 50 家获得注册的加密货币矿工们配给电力,碍于哈萨克斯当地的能源建设基建未能应对如此庞大的需求,这就导致部分煤矿发电场因为过度负载需要停机,进而产生缺电问题。

哈沙克斯 3

目前当地政府正考虑对矿场进行实时进一步限制或者分配,特别是打击非法矿场。而明年开始亦会向正规矿场收取额外电费来补贴基建。在寒冷的冬天,哈萨克斯坦国内电力不足将会更严重,因此政府已经与俄罗斯能源供货商达成协议,在冬天输电应对问题。

Source :
挖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