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过了吗?DJI大马首家高档体验店于Pavilion开张:可亲临店内体验DJI旗下所有产品!

0
DJI CP

全马首家定位于高档的 DJI 体验店昨天(11月28日)正式于吉隆坡 Pavilion 开幕了!这家位于 Pavilion Lot 5.24.01 占地面积为 1662 平方英尺,作为 DJI 的官方专卖店,它采用与所有 DJI 国际专卖店相同的室内设计,渲染出干净、素雅的空间氛围,为消费者向大众传递科技之美。

Image 01 scaled

店内展示和销售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最新的DJI Mavic 3系列旗舰航拍无人机、DJI Action 2运动相机、DJI Air 2S 一寸无人机和 DJI FPV 沉浸式 无人机,相应的配件和附属设备一应俱全,供消费者直接进行体验选购。同时还有DJI Pocket 2口袋智能相机、DJI OM  5和DJI OM智能手机云台DJI RS 2 DJI RSC 2 三轴相机云台稳定器等等,为摄影爱好者和飞友们体验及选购带来便利

Image 03 scaled
Image 02 scaled
Image 05 scaled

Azure Telecommunication 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Johnny Liao, 说:“作为马来西亚首家旗舰店,它是一个追求极致影像品质的空间,不同于以往以器材为核心的传统门店,这里更加关注高端影像消费者在创作过程中的精神追求,是一个通过科技产品启发灵感、发现美的场合。从门店环境的色调、材质、风格,匹配了你的独到见解和影像品味。”

Image 04 scaled

他续称:“呈现科技之美,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并以“科技博物馆”的形象向世界全面展示 DJI 大疆的科技之路!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以不寻常的视角记录下对日常生活的感知与热爱!未来,我们会快速布局和升级,给所有消费者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

DJ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