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渲染图曝光:外形更“强壮”、支持8K游戏,售约RM2543起!最快或于2022年亮相!

0
ps5 pro

索尼在去年的11月正式推出了拳新一代“次时代主机”PS5系列,其硬件相比前代的PS4拥有巨大的提升,使用了PCIe 4.0规格的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AMD的定制处理器,性能强悍。

虽然在一年之后,索尼还是没能顺利的解决供货问题,PS5在市场上持续缺货,供不应求,但是消息称索尼已经几乎准备好了升级版的PS5 Pro版本,最早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s 3531e35b61964a00bf15d5eae1fe3a6d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索尼PS5 Pro的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该机外形延续了PS5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看起来明显更加“强壮”,并且增加了一些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除了外形更加强壮之外,索尼PS5 Pro的性能也会更加强劲,消息称其将升级一颗性能更强大的AMD SoC芯片,最高可以支持8K分辨率游戏。

s 3f2789cc04a14a4897ae6389be986a11

不过,代价同样不小,除了更大的体积(PS5已经是迄今为止块头最大的游戏主机),更高的功耗(预计300瓦),价格将提高到600~700美元。(约RM2543-RM2967)

要知道,PS5定价是399美元起(数字版RM1869),也就是PS5 Pro增加了75%。

s e74b1be7d6204f25a0a978a33adbbb23 1

据悉,现款PS5搭载的是从AMD定制的Oberon芯片,Zen2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最高频率3.5GHz,GPU集成36组CU单元,最高频率2.23GHz,浮点性能10.3TFLOPS,总计集成10亿多颗晶体管。

而PS5 Pro如果要实现完整的8K游戏体验,需要进一步提升性能,同时也要努力协调开发者们对于8K游戏的积极性,不然很可能出现无游戏可玩的尴尬境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 ProSony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