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了千万别错过!让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S Pen成为你的灵感捕手,快速纪录灵光一闪的瞬间!

0
5 2

科技时代的今日,你还在使用手写笔和笔记本记录灵感或是账目吗?正所谓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传统的记录方式难免消耗时间和难以修改。但随着科技的发达,电子设备已经成为当代人作为随手可得做记录的高效工具。

尤其是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现,进而取代了平板电脑、电脑等难以携带出外的设备。折叠屏凭借着超大屏幕,让你在记录工作或是生活上都更为轻松!但是,记录生活怎么能少得了 “一支笔” 呢?

S Pen 首次亮相折叠屏!

galaxy z fold3 5g accessories spen visual s

纵观 Samsung 众多产品当中,只有平板、笔电或高端系列的几款手机才能看到 S Pen 影子。但此次是 Samsung 折叠屏上首次支持 S Pen!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超大屏幕更容易用于记录、写作甚至画画,再加上 S Pen 这个得力助手,完全就是在独一无二的折叠屏上如虎添翼!

S Pen 独有设计

cn feature s pen fold edition pf926 500323967

首款在折叠屏出现的 S Pen,全黑色的设计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喜爱 “简约” 的风格设计。重点是,它使用起来就像用着钢笔一般,拥有舒适握持的手感长时间配备折叠屏书写都不是问题。6.7g 小巧的设计放进小袋里就能轻松携带出门,让你在外头突发奇想有灵感时,也能立即记下!

触控笔最怕的使用体验就在于 “写不准”!但 S Pen 的笔尖精准至 1.5mm 且搭配上 120Hz 刷新率的 Galaxy Z Fold3 5G + S Pen 的低延迟,让你在写作、画画甚至是记笔记时,都可享有流畅地体验。不怕 “写一秒,等三秒” 的尴尬情况出现啦!

好的工具,好的笔记体验!

my feature galaxy z fold3 5g flip cover with pen 490208630

周末或是假日出门浪一浪,突然老板一通电话打来,临时临急怎么做记录?这时你只需取出你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折叠屏,再轻松拔出 S Pen,立即写下老板的 “肺腑之言”,免去出门还得带沉重笔电或平板以备不时之需的烦恼!

cn feature s pen fold edition pf926 530434238

拥有了 S Pen 可以让你的工作效率 Up Up Up!因为只要轻按 S Pen 按钮,就可以调出浮窗指令菜单。通过自动感应识别功能,你只需要将 S Pen 悬停在屏幕的 “悬浮指令” 的图标上即可,然后轻按侧面按钮就可以调出智能选择、屏幕写入、实时消息等功能。一支 S Pen 就能轻松让你开启记笔记、展示笔记、信息、翻译等工作,是不是很有效率呢~

03 07 lifestyle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spen phantomblack galaxybuds2 olive L scaled
03 10 lifestyle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L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重点功能——多功能视窗体验。与同事开会时,额外打开其他两个小窗口用于看资料和记录笔记,让你可以同时 “一心多用”!重点是,S Pen 在此刻就有着非常便利的作用,因为你可以用它复制文字再进行拖拉,将不同的内容来回切换到不同的 App 上,非常方便打工族操作!

02 01 Q2 Product 20 galaxyzfold3 5g handson spen phantomblack L scaled

而且,打工族最重要的还有时刻记账,确保自己不会成为月光族一员!理财的习惯免不了一个好的记账小帮手。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可以成为你的 “555 记事本”,S Pen 则帮你写下一个月开销的细节,让你记账记得更 “Atas”!

专业保护套

my feature galaxy z fold3 5g flip cover with pen 490208628
my feature galaxy z fold3 5g flip cover with pen 490208632

一支 S Pen 担心容易弄丢或是损坏?Samsung 还为用户贴心准备了 S Pen 专属保护套。该翻盖保护套里设有一个可以拆卸 S Pen 的专用插槽,只需将其滑入或滑出该空间,就可以轻松取出 S Pen。该保护套不仅可以存放还能保护好 S Pen 免受损坏。套上保护套后,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也可以平放在桌面上更加稳定,想要使用 S Pen 时随时从插槽中取出即可,就可安心地书写文字或是绘画记录等啦。

Capture 7

最后,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保护套(附 S Pen)售价为 RM339;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售 RM6,699 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