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中功能曝光:未来将新增Reaction emoji功能,和Messenger一样!

0
whatsapp 1

通讯软体Whatsapp的下一个功能或许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就在不久前,WABetaInfo就释出了一组截图,似乎预示着Whatsapp即将加入与Facebook Messenger类似的reaction表情符号功能

WA MESSAGE REACTION DETAILS IOS

以上就是WABetaInfo释出的截图了,有在用Messenger的朋友估计对上述的画面并不陌生,用户可以针对个别信息进行reaction,目前为止这项功能只开放给6种emoji,也就是我们在messenger看到最基础的六种,但似乎不能像Messenger那样可以自定不同的emoji进去。

这项功能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有消息了,在更早之前WABetaInfo也曾发出类似的截图,但他们认为那个有可能是Bug,因为他们没办法在当时的测试版Whatsapp中发送相关的Reaction,一直到最近的新消息才坐实了这个功能。

目前这项功能只在iOS平台上测试,Android还要等一阵子,更不用说从测试版来到正式版估计也要一段时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